甜木儿

做个梦给你。

[存档]最近写的几个短篇睡前读物

十分喜欢

绯夜:

每天都有写文,但是不想打扰大家了就没有往lof上面发,下面是写完的一些短篇我存个档


每篇都不长,基本点一点就看完了,懒得点就不看也行反正我觉得写得一般




高中校园暗恋→双向暗恋,神奇的许愿机设定,有小源头发变长情节


第一话第二话第三话第四话 [结束]




破镜重圆,双向,X友变情人设定


第一话第二话 [结束]




某一天,小凯发现楼上自己暗恋的那位邻居身体变小了掉进了自家花盆里,神奇的许愿机设定


第一话第二话 [结束]




高中校园,猫妖×人类,暗恋→双向,身体虚弱的小凯不小心被小源发现了自己的猫耳朵


第一话第二话第三话第四话 [结束]




娱乐圈背景,荧幕cp→情侣,两人灵魂互换之后解开了一些误会


第一话第二话 [结束]




大学校园背景,转发抽奖抽到了一个男盆友,网恋快速奔现


第一话第二话第三话 [结束]




学生×老师,神奇的许愿机设定,单恋R老师的K同学某日决定去告白,勇气不够只好借助黑科技,变成了一只猫待在R老师的身边,可惜魔法只能维持一天


第一话第二话第三话第四话


第五话第六话番外1番外2 [结束]




还有正在连载的真人秀明星×隐藏迷弟同桌的故事,等再多写完几个故事之后我会再发下一篇归档


如果想追连载的话可以在那个软件上搜《心愿贩卖机》,或者直接去我微博看,每天都会贴链接,微博ID:啾哒夜


不在lof每天发确实是怕打扰大家,但我一直都在,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问我,有看的


祝大家生活愉快w





评论

热度(20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